2011-12-11 00:08:37Ms.蘇菲

感謝 by Ms.蘇菲

 

(攝影:Ms.蘇菲,GF3,晴朗)

感謝 by Ms.蘇菲

很高興,在你眼中,我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普通女生...

偶爾直率,粗線條,搞笑耍寶;偶爾迷路,是個需要被人拯救的路癡...

 

待在你身邊,卻讓人覺得很輕鬆;沒有負擔~

放心的說著真心話,不用怕被打槍;也不用戴面具;雖然你有時也直率可以!

但我更喜歡你那份坦率,不做作跟自信;在可以接受範圍內,是OK的!

 

可以很隨性,自在做我自己,讓你懂著我,讀著我的心...

而不是那個大家眼中,讓人稱讚連連,做什麼都很厲害,樣樣都很出色的女生...

 

一旦什麼都會,什麼都好;傾向完美,反而是一種生活壓力!

因為必需隨時緊繃著,更兢兢業業的加倍努力著,全力以赴生活著;

所以揹負的壓力很大,並不會輕鬆到哪去~

 

倒寧可不完美,不被稱讚;然後生活隨性自在一些...

這樣,還比較有人味一點,也開心一些!

 

喜歡待在你身邊,因為很溫暖;可以任意繾綣,說著體己話,哈你癢,

說冷笑話,逗著你尋開心...

 

謝謝你給我的包容,也謝謝你的信賴~

我喜歡這樣平凡,待在你身邊的我;因為你,而綻放光采~

上一篇:鑰匙 by Ms.蘇菲

下一篇:心動 by Ms.蘇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