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14:00:00Ms.蘇菲

特殊 by Ms.蘇菲

 

特殊 by Ms.蘇菲

Dear,

原來,我的在乎與任性;只在你眼中,才具有特殊意義!

 

我,還是一樣迷糊~是個經常迷途的旅人;

謝謝你把這樣的我,撿回去...

 

勇氣 梁靜茹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愛你的意義(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上一篇:真摯的心 by Ms.蘇菲

下一篇:獨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