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14:38:43Ms.蘇菲

[朋友,哪一種好?]

 

(攝影:Ms.蘇菲,GF3,逆光)

朋友,哪一種好 by Ms.蘇菲

[朋友,哪一種好?]

真的犀利分析下去;可能光被意見不同人們踩踏,就被踏死...呵~可不想被踩死...就隨興聊一聊!

 

基本上,很少看星座,但很奇怪,85%直覺,猜星座,總是精準無比的...算矇到吧~

 

從沒預設立場過,但長這麼大,偶爾還是會遇到一兩個自大到,讓人覺得很討厭,想把它釘在天花版,懶得理會的那種...

 

這一類型的人,進入職場工作後,發現還真的有不少,依程度嚴重來區分...偏偏又得跟對方共事,然後被瞎整得慘不忍睹,這種情況還很多...通常遇到,當它是考驗;就兵來將擋,勇敢面對,大方微笑,隨手化解...

 

朋友裏,各種血型都有,O型最多,B型其次,AB型,A型也不少;跟他們一起混久了,害我也跟著很O型啊...就很Open mind,玩很瘋 那一型,呵!

 

常一起上山下海玩的後果;就是最後變成XO型,簡言之,就是混血血型~帶社團久了,內向的人也會變口條很佳,活潑那種;被環境給逼出來的...因為什麼都要會,什麼都要學;像擬定下學年計畫表,編預算,審預算;被砍預算...

 

有玩過社團的人,應該都知道,學校經費對社團費用都卡很緊;除非是大型社團,才能爭取不少關愛眼神~

 

那些,跟上班後遇到的工作,編預算,審預算;被長官砍預算,被海K,都大同小異....

 

很多社團朋友往往第一眼就會發現,我跟實際血型,是有著極大反差的;因為很搞笑,頑皮;很多人往往都會猜錯...總之,大家相處愉快最重要;血型就那四種,也沒啥好猜的;不同血型,有不同優點,可以學習~

 

朋友,要身上有陽光息氣,充滿活力與熱情,熱忱是讓人會感動那種;認真有衝勁;開朗有自信,Open mind,懂得去玩,享受生命與付出回饋;努力時很拼命三郎,被老板K也不退縮!個性活潑大方;喜歡上山下海更棒,因為有正面力量支持~

 

朋友,是當你沮喪,會毫不猶豫伸手拉你一把;說你不想聽的話,卻又切入心坎那種真正的扶持!

一句肺腑的真誠,遠抵過千言萬語;有他們在身邊, 真的無所求了~

 

力量,正面的會與正面的;互相激勵出生命裏好的火花!

 

對於上山下海,我完全沒天份,屬於跟班型,有得跟就去啦~

幸好,太遜色的體力,從沒被大夥嫌棄...汗

 

攝影,也是!就自我加強學習跟多多練習...

學習從不同角度去看世界;也是一種學習!

生命會寬廣一些...

 

能說幸運嗎?我想應該算!

因為遇到都是很陽光,很溫暖的人~

因為遇到大夥,所以我也想更陽光,也更讓人溫暖...

上一篇:振作

下一篇:許我一隻飛天小丑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