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15:25:50Ms.蘇菲

盛夏星空

 

(攝影:Ms.蘇菲,GF3)

 

盛夏星空 by Ms.蘇菲

雖然現在不是盛夏夜晚,人也不在恆春,已經是秋末冬初季節;

在恆春,到了傍晚可以看見一大片閃亮亮的星星...

那盛夏星空,數著星星畫面,真的好美...

 

我想,我仍然無法懂得你的世界裏的感性傷悲;

就如同你不能懂得我的天地無盡廣闊一般,因為距離遙遠...

 

正因為我不懂,為什麼你說:[天使羽翼斷了,就飛不了這件事...];

因為認為天使即使沒有翅膀,還有其他力量,足以支撐他飛翔~

是喜愛自由展翅的我,對天使會飛這個天賦,太過樂觀嗎?

或許吧!

 

星空,是寂靜的...

我們的距離,就像星空裏的星星,互映著光亮;但實際上卻非常遙遠,

連光亮的回應與傳遞,都距離了數千萬光年那麼遠...

所以,算了算,還真的距離很遙遠呢!

 

雖然一直沒機會說,還是很感謝你相挺;

偶爾會從數千萬光年那麼遠的地方,反射回應的些許薄弱微光;

是我這端收到微微溫暖的心意!

 

那些走過的記憶,我一直都很用心收藏著...

 

可是你能否夠告訴我,最後天使飛回去天堂了嗎?

還是你也不知道答案?

亦或是天使決定隱藏翅膀,留在人間生活?

 

呵!答案,連我也不知道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