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03:31:51Ms.蘇菲

味道

Dear,

把心清空,才能裝更多東西!

 

[味道是什麼?]你問我

 

你問,我喜歡用什麼味道香水?

我說,就還是平常常用那幾種,淡雅的!

CD,CHANEL,JILL STUART,ANNA SUI,CK1

 

我很常換香水味道,並不是喜歡固定的人;

喜歡每天,都是不同 風貌的自己!

有的性感,有的熱情,有的個性,有的獨特;有的優雅;

每一種香水味道,都有其獨特個性: 分為基調,中調與後調~

 

聞不同香水有三階段,跟認識不同女人很像!

都需要時間揮發...

每段時間的味道,都不相同...

女人是多變的!

 

Dear,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該算哪一種味道呀?

但,我知道,會是你喜歡的淡雅那種...

所以,送我;你喜歡的味道,當生日禮物吧!

我會期待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