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4:37:55Ms.蘇菲

聆聽 周杰倫 蝸牛

 (music:周杰倫  蝸牛 , 很好聽,推...)

周杰倫  蝸牛,是很抒情的一首歌~

看著小蝸牛慢慢往上爬,就像人慢慢實現夢想一樣;等待陽光出現...

相信小蝸牛有一天,會爬牠心中那個頂點,圓夢...

 

今天是蘇菲最喜歡的大晴天,一早心情很開朗;

也祝大家心情開朗....^__^p  

蘇菲努力曬棉被去....

 

一起聆聽周杰倫  蝸牛

========================================

周杰倫  蝸牛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10-27 22: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