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11:30:28Ms.蘇菲

轉角,遇見幸福

轉角,遇見幸福

1012天氣陰天,溫度攝氏28度C

因為昨天微雨早上,因為聞到桂花香氣,而幸福洋溢了一整天!

  所以今天一早又跑去散步,想找尋滿溢空氣裏的桂花香,究竟是在哪裡?

從巷子找尋,沿路聞著空氣中香氣找著,最後在一戶糕餅製作人家轉角牆邊停佇,

香氣濃郁,隨著風帶著一抹香甜,微微綻放,正是桂花樹的芳芳!

所以,拜桂花的香甜,讓我今天依舊很幸福呀!

 

其實,連續陰天,讓人心情依舊跟著低落....

掛上晴天娃娃, 晴天何時才會來呢?我想曬太陽!

希望是颱風過後~

 

最近小人很粗線條,居然散到把便當,水壺,跟外套一口氣在學校全搞丟了,下落不明....

幸好人平安無事,書包也還在;搞得我超想哭的....

不過,小人危機處理倒做得還不錯,該去詢問都自己完成了,有自己緊張一下!

思考怎麼做?也想了回家怎麼跟爸媽解釋!

他又長大一點了...

 

平常,我會叫他自己負責,一定要找出來!

那天後續是爸爸處理的,所有遺失物品一夜重買,害我差點被樂觀父子倆打敗!

心想,另一半會不會太疼他呀!  真傷腦筋!

 

於是,忍不住跟另一半反省著:[我們家這孩子的粗線條跟樂觀,究竟遺傳到誰啊?]

另一半說:[嗯!粗線條還不是像媽媽,樂觀是像我啦!....],回答還真是直接切到心坎裏!

緣份,還真讓人無言以對啊!

呵!大概上輩子欠孩子太多吧!這輩子償還他吧!

無求的付出,這也是一種幸福!

總之,好佳在,小人沒走丟, 也學到經驗;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呢!

差點被孩子給嚇死!

 

你呢? 今天也幸福了嗎? 

多用一點心,說不定在轉角,也會遇見不同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