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梁一貞

歌名:想念

詞:相如
曲:Anthony Wen

如果我們沒有遇見

現在就會快樂一點

我看不見 妳的雙眼

心就快破碎不全

自己坐在空蕩房間

想著全是你的笑臉

我分不清 是苦是甜

要多久才會厭倦

時間沒有帶走給你給我的一切

今天似乎特別明顯

想你在我身邊 親吻著我的臉

在孤獨的夜

眼淚提醒著我對自己好一點

就算需要很多勇氣

我會試著學習 我會繼續努力

把你放心底 不再去想你


oh~想念你

oh~

時間沒有帶走給你給我的一切

今天似乎特別明顯

想你在我身邊 親吻著我的臉

在孤獨的夜

眼淚提醒著我對自己好一點

就算需要很多勇氣

我會試著學習 我會繼續努力

把你放心底 不再去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