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16:59:01Ms.蘇菲

聆聽美聲 李佳薇 煎熬

(music:李佳薇  煎熬)

聆聽美聲  李佳薇  煎熬

繼劉子千[唸你], 最近被網友討論很夯的就是李佳薇[ 煎熬];也是韓劇"燦爛人生"主題曲;

很多人說:[歌好聽到耳朵都受不了...];後面飆歌飆得很過癮....

真的有這麼好聽,所以,不相信的我也去聽了....

 

格友若有興趣,不妨親自體會一下,什麼叫好聽到耳朵受不了!

當然,燦爛人生,也好看到不行~

 

李佳薇的聲音高亢而柔美,卻充滿著爆發力;引爆聽眾心裏那一道道感動,

 她聲音清亮乾淨,真的很好聽...

在星光比賽裏,她唱的每一首都很動人,深入聽眾的靈魂深處,

讓人忍不住喝采!

 

一起聆聽美聲  李佳薇  煎熬.....

 

演唱:李佳薇

歌曲:煎熬
作曲Composer:饒善強
作詞Lyricist:徐世珍/ 司魚

早知道 你只是飛鳥
擁抱後 手中只剩下 羽毛
當初你又何必浪費
那麼多咖啡和玫瑰 來打擾

我想要 安靜的思考
天平上 讓愛恨不再 動搖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關燈還是關不掉 這風暴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討
怎麼做 不需要別人 轉告
在陷得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對 下一個 擁抱

 

ps感謝格友提醒:那個....我居然把歌手姓名打錯,天啊!OBS又搞笑了...

小塔 2011-09-22 02:06:00

是李佳薇,
她真的很會唱歌,是比賽出來的,她比賽的時候,我幾乎只是為了她才看超級星光大道,哈!
高音只有她的強項之一,還會很多不同民族的民謠小調,西洋中文都難不倒她哦!

版主回應
她很棒呢!會讓人為她鼓掌叫好~很開心妳也喜歡她^^~ 2011-09-22 06: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