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23:29:55Ms.蘇菲

搞笑OBS事件簿--讓人嗜睡的感冒藥

既上次垃圾車事件之後,搞笑OBS又鬧了一個笑話;

原因是下午五點多剛吃完讓人嗜睡的感冒藥,

整個人開始嗜睡到不行..

中間休息一會,勉強爬起來,

嗯!因為頭昏,像貞子用爬的.....

 

七點多接完小人回家,如果不是手裏牽著小人的小手;

我都很懷疑是怎麼平安走回家的,還差點昏倒在地;

只好乖乖上床閉上眼睛躺著休息,連躺著都還在暈....

 

八點多回格友電話,對話更是不知所云,基於禮貌,速戰速決~

因為我整個人已經快接近昏睡狀態,茫茫的...

格友應該會覺得,跟我前幾分鐘的對話蠻無聊;

其實,還超瞎的;

因為茫然到根本不知道要問啥?

對話依舊對得很冷,茫茫的,

 

真是對不起,格友啊!

你充滿磁性聲音把我催眠了~

事實上,我已經接近睡著零界點了~

 

耳朵有聽到對話聲音,大腦在思考著,嘴是對話著;

但人已經進入睡眠狀態~

所以,不太確定說出來的,跟我腦海浮現想的一樣啊!

結論,就是掛完電話,人就躺平,不行了~

 

到十一點多,才稍微清醒一點....

寫下這次搞笑OBS事件簿~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男人真正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