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22:14:23Ms.蘇菲

不聽話的後果

呵呵!沒聽醫生的話:[千萬不能太勞累!]

我還狠狠玩了六,七天才回家,High過頭,出去野了!

壓根忘記這件事了!

 

[千萬不能喝冷飲!意思就是禁喝啦!如果我還希望有聲音說話!]

因為實在太熱,旅行沿路狂喝冰飲,差點熱到爆,

氣管被我冷到掛了,失聲了!

 

然後因為玩得太累,回來溫差太大而重感冒,這就是不聽話的後果!

回來就休養足足躺了一星期....

 

居.......居然,耳鼻喉科醫生開了有始以來,看起來最可怕的藥水.....

不是平常喝的咖啡色咳嗽糖漿,

也不是櫻桃口味的紅色糖漿(小孩咳嗽很嚴重喝的那種)

我這個感冒常客,已經喝遍各家藥廠糖漿,每一種都很熟啊!

媽媽咪呀! 螢光綠咳嗽糖漿,還是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呢!

 

這次,居然是螢光綠咳嗽糖漿,我還衝回去問藥師,是不是拿錯了?

藥師說沒錯!我說會不會很苦啊!他說還好....

吃藥的時候怕怕的,螢光綠感覺很像喝異形的血,亂可怕說....

幸好不難喝...

 

換了藥,好像好很多...,但嗜睡~

所以,祝我早日康復吧!

 

這回真的會乖乖聽醫生的話,戒掉冷飲!

只能看冷飲卻不能喝,好可憐喔!

印象中我好像只遵守過一次,那年冬天完全與咳嗽絕緣!

不然,接著秋天又要每天去跟醫生報到了!

 

ps.那個....還在等我遊記的格友們請再等等,還真的頗抱歉!

因為重感冒拖延了時間,頭昏腦脹的....

我會儘速寫完的...

上一篇:一個人的小確幸

下一篇:男生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