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14:23:28Ms.蘇菲

憶年少

記得第一次問候時候,因為太過震驚!

直覺你變得很瘦,瘦到不行,有種歷經滄桑的感覺~

是那種遇到很多風浪的滄桑!

因為魚尾紋好深呢!

其實,連我自己都忘了,這中間已經過了十多年

是啊!我們都老了啊!我也已經是OBS啊!

 

如果不是你活潑的說著:[是瘦了些,我還是一樣,體重都沒變呢!]

我都已經想不起來你的樣子跟聲音了!

因為真的太遙遠了!

 

我還以為,已經結婚的人通常會因為太享受甜蜜,而胖上好幾圈;

還是你婚後曾經胖過一輪,而沒機會看到呢!

這個,倒是讓人很意外啊!

 

問號頗多,造道理說,因為新婚常膩在一起,夫妻是會一起甜蜜變胖的....

可是你就很甜蜜啊!為什麼沒有變胖,反而更瘦了呢?

哈!這個問題又丟回到十多年前了,考驗你的記憶!

 

還是很想聽你動人的初戀故事,因為沒機會聽,所以很想聽呢!

很喜歡聽故事,可惜你只說了前半跟後半;中間最精彩沒聽到的,很可惜!

所以,可以繼續說你的愛情給我聽嗎?

算是一種請求吧!

 

聽故事,這應該不違反約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