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00:19:52Ms.蘇菲

答案

因為重感冒,吃也吃不下任何東西!只能喝水,真的不能喝冰飲!

所以把問題丟一丟,可能比較有心情吃東西...

 

好不容易弄清楚,原來大家困惑原因,來自一場美麗的誤會!

真的不是你想的初戀故事,我才不是那麼浪漫的女生呢!

想太多了! 

戀愛與男友,對女生永遠不嫌少...

每段感情都是很深刻,因為很認真付出...

 

另外澄清一下,我這個人,也很少會跟朋友開口要很費工,花力氣的手工禮物,

沒人讓我抝啊!這個還真的是大大錯誤的印象!

啊!那一次是例外,就像你說的,硬抝來的,沒試,怎麼知道抝不抝得到?

所以,賺到了!因為還沒有人幫我刻過名字!

我是會刻沒錯,但自己說什麼都不想刻啊!筆劃多到我會哭...

是不好刻的那種...

你應該有一邊刻,一邊開罵 筆劃那麼多幹麻吧? 好奇而已...

 

對了!交換的錦盒應該早就不在了吧!紙盒總很難保存呢!臺灣太潮濕....

割厚厚灰紙板,割完手都痛死了!每次做,每次罵;還是做的很開心...

現在老了,不玩這麼費力的作品~

改用瓦楞紙紙做,輕也很牢固;不美就是....

 

我是覺得錦盒很普通,可是喜歡錦盒的男生卻很多;

我很常被朋友要作品~

到底錦盒男生可以放啥啊?不瞭~

跟你交換的那個,是我捨不得送人,自己唯一留下來收藏的;

其他的錦盒,在做好時候都被朋友全要光了!

因為是交換,所以連最後一個錦盒也沒留下了!

總想著,有一天要,再做就好,人總有惰性,所以我還是沒有重做一個給自己!

 

我也只跟欣賞過的學長要過閒章;學長們都給得很豪氣啊!

只是要交出好作品,刻上一顆漂亮閒章,才能過學長要求啊!

 

跟知交要過攝影作品,錶在牆上!

 

倒是自己做的禮物,一定誠心製作,答應就一定做到!

 

跟朋友交換禮物,很普通啊!

我的作品幾乎都在朋友手上,自己都沒留呢!

最多只是卡片而已,那是我的強項!

 

年輕時候,玩交換禮物超夯,大家都很厲害呢!

最棒的是航空系學弟做的模型木飛機,大一新生都要會做作業;有流體力學~

因為學弟自豪地說:[我做的飛機很讚呢!]

所以,我抝了一台模型木飛機,會飛,還會旋轉一圈才漂亮落地呢!

學弟說;[這是有秘訣的....翅膀上有做一些變化..]我有點忘了~

很常帶它在校園衝來衝去,開心地玩,結果被我玩壞了!

還被學弟唸很久說:[我太粗魯!浪費他做的飛機!]

飛機我保存很久呢!印象超深呢~

 

所以,結論,我是手藝很巧,也是很粗魯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