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4:53:00Ms.蘇菲

掏心者,恆傷心

(music:翻唱 檸檬草的味道,很好聽,推....)

[掏心者,恆傷心]

這句話會是你心裏曾經想問而未問的嗎?

是那個沒有解答的解答?

 

我不知道,只是對[掏心者,恆傷心]這句話很有感覺!

所以這麼說....

 

因為掏心,所以傷心,好像是種必然定律

你愛的人不愛你;妳不愛的很愛妳!

當你開始想愛的時候, 愛又悄悄地溜走!

拆開來重組,會是兩對很愛組合,奇妙吧!

 

心裏埋怨一個人的深淺跟你是否在意過對方,應該有所關連吧!

 

這個問題答案,我過了十多年之後,才明白箇中道理;

也才稍微瞭解對方會有埋怨的想法!

 

心想你有天好不容易願意為一個人掏出真心;結果對方卻一股腦轉身跑走了, 

跑得遠遠的;遠到不見....

 

你熱情殷切期盼,卻等到對方說不需要你,沒有你也無所謂的答案.....

厚!是的確會讓人有點莫名,想扁人的氣啊!

 

呵呵!所以,人天生愚頓點不醒;還真的不是時間可以改變呀!

沒辦法! 笨笨的,不會轉彎呀!

 

因為我是個很有個性,不是一般普通的女生!

因為有個性,有時候會很堅持自己觀點,而很難妥協!

男生會覺得妳很難懂,只是鬧鬧小彆扭,結果我是很嚴肅生氣了!

 

埋怨的深,代表在意的點多,不甘願的點也多!

就是心裏一口氣擺不平,沒什麼!

白話一點說就是男生很不爽對方,妳算什麼東東,沒事跑那麼遠幹麻? 跑百米啊!

遠到存心把人累死啊!就是這樣....

 

年輕人的情感,等上了年紀,都會有點看不懂啊!

明明就都很在意,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所以[掏心者,恆傷心]啊!

 

對吧!看戲的,比主角還熱衷,真是的.....XD

呵呵!還真是適合拍成偶像劇,劇情看都看不懂....

==========================================================

檸檬草的味道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 我終於也 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REPEAT*

我要的我現在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上一篇:正餐與零食

下一篇:愛情獨角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