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09:03:14Ms.蘇菲

風和日麗

昨天還烏雲密布,今天卻風和日麗!

陽光很耀眼,亮的刺人眼....

 

這種耀眼讓我想起來,以前心裏曾經很喜歡過的一個人;那樣喜歡過他的心情!

因為他就是這麼耀眼的人,站在他身邊,我只是微弱星光,微不足道!

 

他對每個人都很好,包括我;他的功課,體育也很棒,是他們系上優秀出名的風雲人物;

是讓人只能仰望那種~

 

他彈得一手好琴,個性開朗又活潑,幾乎完美無缺....

是大家眼裏最佳學長人選,很受歡迎!

 

他就像煦煦陽光,讓人覺得很溫暖;卻很溫柔!

 

因為校內社團比賽,我的卡片被他注意到,所以每次遇到,總是叫我:[很會做卡片的學妹!]

有一次就被抓去琴房聽他彈琴,他的琴音自由而奔放,情感豐沛在琴鍵上奔馳著...

我是這麼形容他的,沒想到他說:[妳很厲害,連這些都聽出來了...]

 

他說彈琴是種釋放壓力方式,音樂是種撫慰人心最佳解藥!

所以,也喜歡上他彈琴開心投入的模樣!

 

可以站在喜歡的人身邊,聽他彈琴,是種莫大享受!

可以擁有的小小瞬間,也是種幸福!

 

已經過了十多年了,相信學長他應該還是喜歡彈琴的,

只是不知道是在世界上的哪個地方,優秀的人總是到處跑啊!

上一篇:擁有一杯早晨幸福

下一篇:無可救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