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20:26:09Ms.蘇菲

夫妻情深

很喜歡看別人夫妻是怎麼相處的;因為很有趣!

有的個性相近,有的個性截然不同~

 

年輕夫妻有年輕的甜,是讓人羨慕,眼裏只有彼此,愛到濃烈的甜!

中年夫妻是因為瞭解而相互體諒包容的甜;就算爭吵,也因為明白,所以愛!

那是有種泛黃相片的美!

年老夫妻是互相依賴的甜,雖然不見得還有火花,但不能沒有彼此...

 

夫妻是很有趣的連體嬰,喜歡觀察別人先生欣賞老婆的深情,那是有種景深的美;

覺得自己老婆是世界上最棒的;體諒她很辛苦,是最認真漂亮的女人!

哈!有時候會覺得有必要那麼誇張嗎?No.1耶~好難!

不過,對擁有愛的夫妻而言,愛情持續真的就是這樣吧!

 

也喜歡聽別人老婆褒揚先生的優點,雖然她們口裏的我家男人是大男人,

心情滿滿洋溢還是胸口微微的甜呢!

 

向來很少會跟別人誇耀另一半;不過,他真的很體貼,我沒說的,他都發現了!

會因為我的小小無理要求;努力先找妥資料;然後充分回答我;

害我以為他原本就那麼厲害,懂很多!像這次尋找GF3就是...

 

等我開始崇拜他,他事後才跟我說,其實他也是拉下老臉先去問別人,有先花時間在瞭解!

我都覺得他這樣做很棒,也窩心呢!還是很崇拜啦!

 

他說;[總不能老婆問,啥都不知;那樣很遜說...]因為怕答不上話

事先都準備好 ray過data,這一點我還蠻欣賞的!努力表現有加到分喔!

 

因為我一直跟做事嚴謹大老闆工作久了,思緒跟理性會比照大老闆思考模式;

問問題方式也很老闆!也review的嚴謹!

細節很習慣會叮很緊;因為要幫老闆過濾,處理很多零星瑣碎的事!

Due date,催report,雖然儘量不把公事帶回家;

有時候龜毛情緒一時之間,還是偶爾會轉不過來~

凡事就很龜毛啊!

 

另一半知道要回答我的提問,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言之有物,也不會亂問一通!

因為我都是漫無邊際,想到什麼就問;天馬行空!

如果沒有萬全準備,肯定會被我問到答不出來...

上一篇:你愛我嗎?

下一篇:恭喜奶茶找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