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01:15:36Ms.蘇菲

蘇菲Ipad2的烏龍事件簿

今天在旅行途中, 使用IPD2, 邊坐車邊打網誌,真有點難打 !

因為怕沒電 , 要先關機保留電力......

其實,另一半教過我 !

 

 因為忘了 ,問開車另一半怎麼關,他說power鍵等約十秒, 就會自動關機;

然後,我就傻傻地按 power鍵等約十秒, 一直不會自動關機...

正覺得有點烏龍呀!

 

結果,另一半就說:[正常是會關機呀 ! 妳剛剛按的 power 約 十秒, 該不會是圓鍵吧? 太天才了 !]

我說:[哈 !開車的你怎麼知道 ....]

[不用想就知道啦 ! 哈 ~]

另一半吵著要我寫出來 ,不然要把烏龍 po在FACEBOOK上

 

真的power鍵在左邊側面,我居然傻傻地按錯;連小人都知道power鍵正確位置!

Demo給我看 ,真是窘斃了 ...

 

對我的超級搞笑耍寶 ,兩個人一直狂笑到不行~

另一半就說:[儒子不可教也,愚鈍是教不來地呀 !]

 

好吧!我承認我從來沒關過IPAD2,我會關,但也真的忘記了!

很烏龍也很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