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22:00:54Ms.蘇菲

巧遇十多年前的好友(part 2)

哈!今天外出,又再次巧遇十多年前工作上合作case的廠商秘書Jane,這次是在馬路上相遇...

因為我覺得某個背影很熟,正想開口問,剛好她回頭,真的好巧喔!因為她比我大,應該算姐姐...

 

不過,因為放暑假,所以她身邊多了兩位小公主,她們今天搭公車出遊,我是11路標準走路主義者!

我們目標都還是勸敗,只是今天目標不同,她們今天去買水壺;結果我看到特價好康的,

忍不住call她,爆料叫她也去敗一下家;因為我剛剛已秒殺完畢了!

因為我們喜歡的跟玩的東西,其實很雷同!眼光也差不多...

結果要回家,我們又再次相遇,時間還真的超巧~

 

她的老大,是1999年結婚的隔年就誕生,長得很像她;老二七歲,也很像正掉牙;兩個像她,都不像先生;她先生我也認識,是蠻有想法的男人;兩個人超速配的!不過,她說老大小baby很多人都說像爸爸!老大生女兒,通常都會像爸爸呢!厚!幸福進度都領先我一個...

不過沒關係,反正已經輸給很多1999年結婚的朋友,連之後結婚的朋友也贏過我,早就看開了~

 

因為婚後一直很甜蜜很快樂,我在兩人世界享受了五年多婚姻生活,才生了第一個寶寶;

跟她比起來,我好像很不長進啊!正確來說是超級不長進...

我家小人,小時候是個超級大肉圓,肉肉的超級可愛,讓人想捏臉那種;帶出去卻從來沒人問我,可愛的小傢伙是我小孩,害我每次都很傷心~

倒是另一半帶他出去,每個人都說他們親子臉,明明我家小人長得白白胖胖斯文帥氣,哪裡像黝黑粗獷的另一半啊!真是氣死人了!不過,小人長越大越像另一半,倒是真的...

小人只有骨子裏很有個性跟倔脾氣像我而已,所以只能投降了!

 

老實說,我很喜歡女兒,因為可以幫她打扮的美美的,小人可遇不可求啊!

生命裏有緣份就會遇到~

上一篇:暑假開始了

下一篇:很想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