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12:27:55Ms.蘇菲

思索

雖然一直不太瞭解,為什麼你會問我當時是不是"初戀"這個問題? 我問號開始很多~或是在我生命裏究竟有幾段"感情"是深刻而讓人難忘的?

因為你重複問了我數次,所以也真的很認真去思索一下;其實,我根本沒想過這個問題;雖然我曾打斷你的發問,不過,我想這或許是你想問的,所以寫下來...

 

第一,澄清一下那絕對不是你所謂的那種初戀!因為當時並沒有到達某個程度,兩個人也根本沒有在一起過啊!那怎麼能算戀情,至多只是友誼而已~

這還真是讓人困窘的話題!哪有人一開始話題就直接這樣單刀直入逼問他人的情感世界,你讓我很難繼續對話下去...

雖然有時候我會搞不清楚,究竟跟我對話的是27歲那個你,還是現在對我極度陌生的你?雖然兩個都是你,但我的答案會因此而不一樣...我也同樣不確定,回答你的,是25歲那個我,還是現在對你極度陌生的我?

這麼分析好了,我的個性及情感向來極度強烈,原本就跟一般女生不同,是一個特別女生;如果是很熟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其實強烈背後並沒有什麼意義~一旦遇到狀況,我的反應通常是既強烈又直接的,不熟的朋友很有可能會被嚇個半死,我想,那也很正常...

因為覺得沒什麼,通常也不會特別去解釋什麼...就是那樣子stop而已~

通常如果發現錯誤,而且是不該犯的錯誤,我會立即停止然後馬上修正它;很少會去管結果是什麼,選了就很少會去後悔...

於我而言,朋友就只是朋友,追求者就是追求者,兩者區別是很清楚的...不可能混為一談,那不是我的style.

至於有那些是深刻的,對我而言,每一段都是;因為都是認真,誠懇專一付出,所以每一段都是深刻,只是不見得全都記得... 因為太冷酷而理智~

把彼此燃燒成灰燼,轟轟烈烈,那個才能算初戀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希望都有回答到你想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