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20:58:03Ms.蘇菲

0624小人感人送別會

最近小人剛考完期末考,連續兩週,我也忙碌叮跟著他複習功課,分身乏術,忙裏偷閒....

考完也找時間讓疲累的自己喘口氣,休息一下!

 

接下來,暑假之後,新的學期會分班,班上可愛的小人們,就要各奔東西了~

 

0624晚上是小人班上送別會,家長要準備餐點,也是颱風登陸前一晚,風雨交加....

偏偏白天開始,我的心臟開始隱隱乍痛,痛到淚流,人已經相當不舒服~

另一半又趕不回來;只好很勉強打起精神幫小人準備,帶安親班下課的小人殺過去會場...

原本想等另一半來,就返家休息,又怕小人傷心....另一半趕來時,外面已經風雨相當大,

他不建議我一個人回去,所以留下來一起看小人表演!

 

哇!家長們事先把會場布置美美的,食物有好多,pizza,烤鴨,油雞,蔥油餅,紅豆,壽司

雞塊,薯條,水果,甜湯,好多好多...

 

先開動,之後影片回顧,剛入學的小人們都長大許多了呢!還有表演喔!

家長都拿單眼數位狂拍小人,補捉小人頑皮模樣!大家都很專業呢!

 因為要分離,所以大家都會依依不捨....

 

前面安排一場全班表演,這也是班上最後一次,也是唯一帶動唱表演,音樂很感人,

[謝謝親愛的爸媽給我擋風遮雨的家....],很感人的曲子,催淚的....

大家一邊表演,開始有哭泣聲;小女生有的一邊哭成一團淚人兒;小男生也是頻頻拭淚....

老師對大家感性的說:[分開,這也是人生中的一種學習],結果老師自己也哭花了...

 

坐在台下的我,看著他們表演,也跟著感動得哭了....

有些家長也一起跟著感動地哭成一團...

 

另一半說:[小人難過的哭了,啊! 怎麼連妳也哭成這樣?]

,事實上,我哭得很慘,淚一直止不住...

我一邊哭一邊說:[看到一堆小人一起表演,因為太感動,所以也哭了...]

 

前面這段感性,看到小人純真的心意,真的很感人!還有最高潮一段,

老師發給每個小人一張獎狀,雖然不是正式的;是紀念性質的...

頒獎兼擁抱,我想,老師心裏應該百感交集啊!煎熬的....

二十六個孩子,暑假以後新學期起,就都是別人家的啊!

 

咦!全班小人都消失了....

後來關了燈,家長輪流送玫瑰花給老師,一束束玫瑰花,讓老師又感動到哭了!

哈!小人進場囉!黑暗中大家手簽手,有人手拿七彩棒跟一朵玫瑰花送老師,催淚畫面又來了!

讓老師又感動到哭了!最後全部二十六位小朋友跟老師抱一起,哭成一團!

教過他們的老師都來到現場,很感人啊!

老師送給小人一人一本記念冊跟禮物,最後由班長代表轉送給老師,小人做的紀念冊~

謝謝義工媽媽,爸爸,因為他們無私的愛,小人們總是溫暖而快樂的啊!

 

拍完大團照,因為已經到晚上十點半,風雨交加,撐傘的我們也淋濕了!

雖然颱風天很冷,但心很暖和,愛是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