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5:45:53Ms.蘇菲

巧遇十多年前分開的好友 (part1)

昨天很意外,我在買東西結帳時,剛好巧遇十多年前工作上合作case的廠商秘書,她恰巧排在我前面!我們十幾年前分開之後,就沒有再見過了....音訊全無,卻在女人血拼中相遇,真是巧妙極了...

不過,我們結婚之後,都選擇為了照顧小人,已經不做資深秘書很久了...

工作只是女人經濟獨立的一種方式!得到成就是其次!

我還記得她的名字,幸好她也還記得我;她說還保留著我做給她的卡片,留了十多年,還真是讓人感動啊!

真的好開心...分開十幾年後第一次相逢耶,我們互留聯絡方式!

雖然在同一個城市十幾年,卻在城市不同兩端生活著,根本不可能相遇...這根本是奇遇啊!

我年輕時候做的卡片很常被朋友索取,數量應該有超過數百張以上吧!自己卻沒有留半張,好的作品都在朋友家珍藏呀!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沒拍照留念啊!不過,自己當學生時很窮,也沒有錢買相機啊!

她現在也玩縫紉,剛好這幾年我也在玩;她說她也是做鉛筆盒,小娃娃之類的;我也做兔子,大象,狗狗之類娃娃,鉛筆盒,小人包包,玩很瘋,還參加投稿徵選呢!

好像所有的媽媽們都是這樣,玩印章,玩卡片,玩縫紉,玩小人...

如今她已經是2個孩子媽媽,我們認識很久,以前下班還一起上過自強社的外語課程,她是外文系學生,而我是商學院學生;我們因為工作結識,也都玩印章,也做卡片;當然下班也約會,談戀愛....

他們跟我們一樣,彼此從學生時代就認識,認識很多很多年;中間也分合多次,因緣際會下,兩人再相遇,之後決定攜手共渡美好人生...

一樣是很唯美的愛情故事!好甜蜜呢~

 

我當年的婚禮她有來參加,之後一陣子換我也參加她的婚禮,分享她的喜悅!

他們是有夫妻臉的佳偶;遇到對的人,幸福總是滿滿的呀!

1999年那一年真的好多好多幸福佳偶結婚,氣勢不輸給2011年結婚的新人喔!

總之1999年結婚的人,都很幸福啦~至少,到目前為止,連我在內,知道的每一對,都過得幸福美滿,甜蜜百分百!

[要一直幸福]是當時很夯的口頭禪...

 

雖然結婚很早,要不是因為我太喜歡兩個人自在的生活,很晚才生寶寶,現在起碼有二個啊!

結果現在害寶寶一個人很孤單,後悔後悔...

 

但是能夠在活著的有生之年,再遇到十幾年前分開,以前很投緣的朋友,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聊小人,聊敗家,聊女人經濟獨立刷自己的卡,不用看男人臉色,還真是件很爽快的事!

Have a nice day!

真是超愉快的一天啊!

Ms.蘇菲 2011-06-25 07:18:51

又是一個分開十多年後的相遇,真的好難得~居住在同一個城市,每天仰望同一個天空,卻在城市兩端過著快樂生活...這也是一種幸福吧!要一直很幸福喔!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