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15:56:27Ms.蘇菲

女生有難,超人般的你會來幫忙嗎?

你說如果女生朋友有難,call你,你會去幫忙~

[女生朋友有難,幫忙是應該的..]這個應該是你對所有女生,都是這樣定義的,對吧?

 像摩托車,你可以幫忙發動,電腦問題,你可以幫忙處理,迷了路,會跑去找到對方~

 

其實,我覺得這些不算男的朋友,對朋友會做的事~

我的定義:男的朋友幫忙,彼此講的是情義相挺~

當然我也可以像其他女生裝做通通都不會,但我不喜歡那樣子;

會就是會,不會的就別逞強,乖乖讓別人幫忙吧!

 

我的朋友大概都因為迷路,被我叨擾過;

至於你說的這幾項,好像都沒有機會麻煩過你,

那是因為大哥您沒給過電話,所以沒啥機會麻煩啦!

 

其實,該是說摩托車發動這種事,就不太可能會找你,

因為電瓶沒電,火星塞須更換,這些都只能找摩托車車行直接送修處理;

或是發動小事,隨便找個路過男生幫個忙,應該都還過得去!

至多,請人幫忙載一程,回請就是~

 

電腦問題,這方面基礎我可以自己修復,除非硬碟壞軌或伺服器過熱掛點引起

串連當機問題,至於其他普通的,小的bug,我基本上都還可以處理,所以也不太可能會找你...

 

最嚴重的迷路問題,如果有發生,這個百分之百,絕對會需要朋友的幫忙!

也很感謝你說會看迷路地點,來找迷路的我,真是心地善良的好人呀!

 

 因為我方向感超差,還是常常會迷路,老把自己搞丟~

這一點倒笨拙得很...會需要有人能來救我!

所以這一項,應該會有機會麻煩別人的...

 

倒覺得你比較像on call stand by緊急救援的超人...

,聽你說起來,經驗豐富,頗有心得!

看來也是很常出動幫忙女生解決問題,

算是個很熱心,也很忙碌的男生朋友呢!

或者說,你也是喜歡在心儀女生面前,當個專屬無所不能的超人吧!

這樣也很好呢!

 

不像我,獨立是很獨立,但老是迷路...常被朋友們唸~

上一篇:朋友間的共識

下一篇:關於你唯一初戀

(悄悄話) 2011-06-17 07:33:27
(悄悄話) 2011-06-16 06:48:35
Ms.蘇菲 2011-06-15 23:14:45

先前天氣太熱,舊伺服器過熱燒掉一次,資料差點損毀回不來;才剛換新的伺服器,又過熱掛點...厚!真的是很討厭呢!玩電腦非得開冷氣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