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09:21:22Ms.蘇菲

小人限制級爆笑對話集

在旅行路上,我們因為怕睡著,我聊到男生騎摩托車NSR,會帶二頂安全帽的話題,

是以前看到的八卦啦!

我說:[一個單身男生騎摩托車NSR,會帶二頂全罩式安全帽,不是很奇怪嗎?]

另一半說:[不會啊!另一頂不是給女友,就是給老婆,再不就是給緋聞曖昧對象戴!]

我說:[給"在一起"的人戴]

結果小人突然冒出一句:[給"交往"的人戴的....]

我聽完,下巴差點掉下來...

連問他:[你知道你剛剛說什麼呀??]

(OS:這個才上小學的小傢伙居然正確知道"交往"意思啊!媽媽我超驚嚇的,嚇到無言....)

,要不是有扣安全帶,我應該會從椅子摔下去....

 

連忙追問小人說:[你知道"交往"意思嗎?]

他一派輕鬆說:["交往"就是男女朋友,有牽手,親吻啊!]

我:[......]無言三條線放空中,

三隻烏鴉從我前面,啊啊啊地飛過...

 

繼續追問小人:[你知道"在一起"是啥意思?]

小人說:["在一起"就是男女在"交往"....]

(OS:呵呵! 現在孩子都這麼早熟啊??)

沒錯,第二次我聽完,下巴差點又掉下來....

(os:這個小傢伙居然知道"在一起"意思啊!媽媽我超驚嚇的,又被嚇到無言....)

,要不是有扣安全帶,我應該又會從椅子摔下去....

 

還好他現在還小,沒有女朋友,不然要換我很擔心了....

上一篇:DIY動手做親子御飯團

下一篇:日日好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