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16:09:29Ms.蘇菲

【第36個故事】電影--如果可以,你想換什麼?

第36個故事】電影--如果可以,你想換什麼?

朵兒開了一家夢想中的咖啡館。她希望這家咖啡館優雅、簡單、充滿濃濃的咖啡香,就像她自己一樣。但是個性大剌剌的妹妹薔兒,卻任性地在咖啡館裡玩起了「以物易物」的遊戲。­大量的老舊雜物就這樣堆積在原本應該令人覺得放鬆的小小空間裡,等著被評估、交換。

無法預知終點的交換遊戲,換得到真正想要的東西嗎?換得到朵兒的夢想、薔兒的愛情嗎?換得到引人入勝的回憶故事或是閃閃發光的未來夢想嗎?

不管你想要什麼,朵兒咖啡館都有,只換不賣。
你...想換什麼呢?  

以上截自電影宣傳文字,請大家支持國片!

很清新但創意十足,是部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的好電影,用力推~

 

Q:如果可以,你想換什麼?

有夢想,有愛情,有香皂,有畫畫,有故事,有木馬,什麼都有~

Ans:1, 我想,我會交換時間,如果有人拿時間來交換的話;我希望時間逆轉;

2.如果沒有這項,我會交換愛情,如果有愛情這項,那麼就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

愛情,把炙熱的愛傳給想愛的人,再愛一次,一起瘋狂燃燒吧!

大家呢?會想換什麼呢?歡迎一起分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