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9:01:18Ms.蘇菲

感動

感動                                                             (*背景音樂請自行想像加上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已經忘掉昨天到底聊了過往的什麼,

十多年前塵封,只剩下感動徹夜未眠...

你說的來自[過去的你]的真心  卻深深撼動了[過去的我]許久許久

僅在過去回憶存在   那些我不知道的事

在心底慢慢清晰...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倘若[過去的你]早點開口說需要依賴我

那麼[過去的我]便會為你停下腳步轉身

聆聽曾經屬於你的溫柔與真心    不再傷痕累累

 

或許[過去的你]  應該轉過身

退一步看一看  面對[過去的真心]

朋友是什麼

掙扎是什麼  

答案是什麼 

真心是什麼

畢竟這樣的[過去的真心]也讓[過去的我]深深感動過...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至於為什麼離開原因已忘記,你卻依然在我心裏過往某處,

 

雖然已經記不起,但感動還留在[過去記憶]裏跳動著.....

所以把感動寫下來,遺留在過往塵封...

===========================================

聽阿妹好聽的歌,曲是jay寫的,用力推.....

張惠妹amei~如果你也{聽說}

詞:李焯雄 曲:周杰倫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其實反而顯得做作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悄悄話) 2011-05-12 01: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