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20:36:53Ms.蘇菲

迷路

突然想起來,十幾年前在科學園區迷路的事.....

科學園區路很多又複雜,初次去的人往往搞不清楚,就很容易騎到不相干的小路,

騎來騎去,等繞回來又過了好幾個小時....

 

許久許久以前曾這樣問過另一半,當時還不是男朋友身份時候,

[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迷路了,你會不會來找我?]

他說:[若是真的這樣,妳打給我,我會立刻去找妳...]

我說:[如果我連手機,錢包都忘了帶,你要怎麼樣找到我?]

他說:[我去找妳,那妳就在原地等,別亂跑;可以借到電話的話,就打給我....]

 

結果當時第一次進去科學園區還真的迷路,重點是沿路根本看不到人,

嚴格說來,是沒有人.....

只有行道樹跟建築物,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裏,怎麼求救....

眼看天都快黑了,風越來越大,手足無措.....

最後,逼不得已只好打給他,結果還是他早一步找到我了....

 

我問他是怎麼找到的,他說聽我的敘述,路標跟旁邊建築物,

慢慢拼出來我有可能會在的位置.

被找到的我還是哭了,一方面是迷路,覺得遜斃了...

他說:還好接近下班時間,在園區會迷路很正常,除非你每天走,

還好啦!下次別再迷路就好了....

好像是這樣累積好印象,二個人慢慢開始有些連絡.......

 

所以,從那之後努力研究地圖,不要讓自己有再迷路的機會....

 

ps.後來有把爸爸去找迷路的媽媽,這段感人往事說給小人聽,

哪知不捧場的小人聽完說:[媽媽妳比我遜耶,都大人了,還會迷路]

聽完,全家笑翻了....

OS:小人沒去過學園區,不知裏面有多大,若換成他迷路,應該會哭很大聲

上一篇:如果可以選擇

下一篇:遠距離的愛情

(悄悄話) 2011-05-08 22: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