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0:14:24Ms.蘇菲

我在夏日---墾丁悠活渡假村(悠活單車旅館/兒童旅館)照片已補上

 看了海角七號的美景,全家心動不已;去年夏天颱風前夕,趁連假一口南下去

了趟墾丁,除了海生館,還有住宿墾丁的悠活渡假村兒童旅館....

彌補一下先前不能飛去CLUB MED遺憾,至少享受一下藍天大海寧靜的美......

悠活也有單車旅館,風聞人車一起check in住宿,讓人有點嚮往,

不過我們主要是拜訪兒童旅館....

可惜純樸的美好只有幾天,先生要工作,小人要上課,錢也在花......

下次一定要在墾丁待久一點,變成小黑人再回來...

 

但是看似直路,卻蜿蜒地好漫長,先生車子都開到背脊都覺得毛毛的,

延途除了黑還是一望無際的黑,我對夜裡的墾丁第一印象是荒涼,

但還好有路燈,我們一直走著,直到路過看到海生館,天曉得車到底開了多久,

我們一度快要放棄,終於看到南洋風格墾丁悠活啊!終於,到了.....

心裏還在滴咕,這是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這麼荒涼;而一check in  ,

才發現我們居然是最後一組報到房客,證明我們車真的開了很久,

當天兒童旅館竟是爆滿,很難想像吧!

 

可回收感應手環是房間鑰匙....什麼都很新鮮呀!房間及浴室,連拖鞋也很可愛,想買有販售....

我跟孩子超HIGH的,也在房間玩起來.....裏面設施很多,但夜晚偏涼...

圖片說明:房間有可愛雞皮抱枕smile跟小人專用馬桶

 

 明早踏浪完就出發到海生館,計劃永遠趕不及變化.....

這是為了我家小人訂作行程,兩個大人完全是純當背景告示牌,根本就不是來渡假說....含淚

跟我想的,可以跟另一半牽手散個步差很大,因為要陪小人啊~

以下:小人餵魚記趣

 

入口:電子書走廊

不過,至少可以看到藍天還有海,就已經讓我夠期待.....

旅館窗戶外栽種的扶桑花,會讓人誤以為身在其他國度安靜小島與世隔絕villa;

或島國像馬爾地夫,帛琉,碧海藍天那種;會讓人很想接近大海那種,

我很喜歡大海一望無際,卻又波濤洶湧沉潛的美... 

 下圖:情人岩上有人海釣

海天一色,只能說美到不行呀!

清晨三四點的鳥鳴叫醒了我.....

也許下次時間長一點,考慮去夏都或麗緻系列之旭海鄉的牡丹灣villa看看...

麗緻系列之旭海鄉的牡丹灣villa,不同風格,走的是高檔路線,真的好遠.....

夏都都要事先預定,否則根本訂不到房;

或許看起來有點勸敗,但喜歡安安靜靜擁有隱私的渡假,是我的最愛;

 

我比較像棵植物,不論旅行再有趣,還是喜歡定點緩慢移動,意興闌珊....

這算樂活還是算懶散,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好喜歡墾丁晴天,那一大抹藍色天空,湛藍到靈魂都快被吸進去一樣,

偶爾幾朵白雲飄浮,很想躺成大字形,但超容易會被曬傷的.....

可我真的被曬傷,嚇壞了先生跟小人....

 

真的覺得如果可以一直待在這樣景色,這樣天空之下生活,不知道有多好.....

沒辦法,都市就沒辦法這麼安靜,看著藍天跟大海,掙扎歸掙扎,還是得回都市去~

下圖:巨大西洋棋

 

在渡假村裏我一個人漫步著,看到有一個寂靜角落舖著大量白色貝殼沙,曬著太陽,

不顧還光著腳丫,拎著涼鞋衝了過去,像個孩子般狂踩著白沙,事實證明這不是一件

浪漫的事,衝動是很不智的,腳丫還是會痛的呀!......笑

 

隨手拾撿幾顆漂亮小石頭,幾根枯樹枝,扇貝化石,任意排放,恣意的美麗

複習手心裏小小美好,真是簡單的快樂   微笑也很容易

這個瞬間可以放下沉澱,什麼也不想,整個人很放鬆的漫步,拍些喜歡的照片......

此刻我是個流浪旅人   在墾丁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10-21 08:04:2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5-18 15:47:26

親愛的台長Ms.蘇菲: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分享我的旅行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