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9-13 12:33:27Sophiya

閒扯淡

這幾天也沒有你的消息,我沒有上icq的習慣,雖然明知一開了你就在那裡了親愛的朋友。

你聽不聽Leonard Cohen?昨天我在寫I Am Your Queen的時候一直想著他唱的那首我覺得很性感的I Am Your Man,然後又想到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寫肉慾的詩啊?覺得很對你不住,只能找你問問,尤其在你心煩意亂的時候我還要問你:"這首怎樣?那首怎樣?"其實撇開我的自戀,我是真的關心你的,你的失落同等地感染了我,讓我想起那些愛得癡狂的時候,我才發覺我不是一個可以愛的癡狂的人啊,
我太愛我自己了,太怕自己受到傷害了,親愛的朋友,同時我也是剛強又理智的,和你的纖細恰成對比,你的纖細體貼應該是多麼討人喜歡的天賦啊,但遇上了神經強軔比你直接粗線條的女孩,你就死定了。

是死定了這三個字沒錯,死定了...

親愛的朋友,you are always drawn to the fl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