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01:17:49Sophiya

一些風景

被刻印了被記憶了被背誦了被銘拓了
你說在你的眼球

我費了好大好大的勁啊
我柔軟我變形我幻化
好擠到你說的那個模樣頭去

我任你宰割 是多回 又多回
我白撲撲攤開是一團秤斤兩賣的肉
讓你給提在手上
讓你又感覺滑順地滴溜到食道裡頭

不,我一點也不在意你消化我
甚至排泄我
若你要嘔吐我

我走過這麼屈辱的路途
為的只是你全然信任我
讓我可以舔舐你的眼球
我說起一個中學時候 我們都相熟的國文課文

我費了好大好大的勁啊

就是要你那眼睛裡的一些風景

我會咬碎你的眼球
吞吃入腹

你的一些風景
從此就會是我的一些風景
會是我最重要的一次誤譯
我擁有這些風景的詮釋權

所以其實我也偷偷地
擁有了你
在話語迸發處
在風景被切面永存處

標誌了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