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4:16:36Sophiya

壯遊南台第二站-兒美館(1)與一些其他的

開車去高雄喔,開車喔!!
(這對我來說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祐伃專屬Trunki行李箱


開心到藏不住唷哇哈哈哈


之前最遠開到員林,而且大概只發生在上上周去拜訪由幹和他可愛的大女兒而已....今次直接開到西螺休息,儲值ETC兼午餐


又於上次經過這裡也是去墾丁,那已經是去年七月初的事情,但她顯然印象深刻,還說要去找手偶(戲偶才對啦)


孫悟空是祐伃的好朋友啊


接著再一路開到高雄,GPS的發明讓我這種路癡加白癡性格的人都可以輕易找到路,喔不,是根本還是找不到,放空照開就對了

先去了三鳳宮,可以看上一篇文章

也是住這裡




我個人對飯店沒有太多要求(唯一的要求大概就是不要鬧鬼,我在高雄真的住過疑似怪怪的飯店-_-)
但祐伃就是吃外表好看這一套...



(容我心裡罵聲髒話:相機太好,會把臉拍太清楚...)


這次開車來,也給我更多到處看看的機會


愛河小舖?不,我是為那個金城武的海報拍的啊


愛河當然和我以前有機會常去高雄時很不一樣了


就是為了來這裡




其實四點半休館,時間已經不多




只夠時間看一個展覽室了


觸覺對孩子來說是感知的重要憑藉


人不多


摸吧!


也可以自己動手做




恐怖箱乎?


祐伃對這冰屋印象極為深刻


上頭的東西...是奶嘴喔


再摸


線畫


不同的材質可以做衣服,摸起來感覺也不一樣




摸!




熱呼呼的冰屋


中庭
















休館了,還可以去外面玩沙




 兒美館外的馬卡道路,是木麻黃嗎?


孩子的臉,暢快的容顏


一些可以玩的




遠眺









哪兒都可以上去也都可以下來


禁止野放!! (可以用另一種方法表達的嚴肅的意思啊)


神奇樹屋! (被荼毒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