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20:53:31Sophiya

情與慾與腹語與你

(有一年參加大學幹訓,學校出錢讓我們去楊梅附近某度 假村辦活動。在遊覽車上聞到一種類似麵粉糊的味道,少不更事的我問道:你們有聞到那種奇怪的味道嗎?
在場的男生那種尷尬或會心的表情,令我更覺好 奇莫名。
不久後我就知道了,那的確是,在車內的密閉空間裡,滿布的,洨的味道
。)

年過三十

被赦免
被豁免
(也精巧地 被閹割)

有用的器 官大概是纖纖的手指了
打炮 好粗俗又直接喔
拜託
那是年輕時候的事了

現在咧 碗公大的奶
盈盈可握的腰枝 什麼隱蔽的神祕地帶
羅列出性慾的一百種可能
靠 只剩一張嘴了

嘴也很有可能啊
我向你眨眨眼睛
你說 不靠近的那一種

媽呀
那手的可能呢
你說 我可以為妳寫詩
筆 或鍵盤 或觸控面板
"然後寫著寫著我會勃起"你說

再來咧再來咧
我的呼息混濁了耶
來吧來吧

"我會想著妳的裸體寫詩"
好性感好幸福啊我翻開我的行 事曆
嗯 可以嗎 可以吧
我的身體剛好也還在美麗的邊緣喔

再來咧再來咧
我的呼息混濁了耶
來吧來吧

"然後我會調整呼吸,關掉螢幕,上床睡覺"

什麼,什麼?

你好歹也可以,告訴我,你想 著我打了場手槍吧

"我不習慣體液的溢出,越來越不習慣"

什麼,什麼?

"愛情最好是被處理的文字, 性慾更是,妳也是"


什麼,什 麼?

換你向我眨眨眼,甜蜜地笑

"我早在 書寫後和妳同獲高潮,至於眼前的妳,我真的一點也不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