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23:48:53Sophiya

That's Me This Year

專輯: Carol Kidd: This Year

我有這張CD哈哈哈哈可是好懶得轉喔....
在生祐伃以前年終我會放著這張專輯,把一年 以來最喜歡的書/音樂/電影,這一年的反省和來年的展望大概 記錄一下
我記得我有在YoYo點點名裡頭聽過一首歌,裡頭有一句:媽媽的日記,就是寶貝你
母親的身分剝奪了許多自由與時間,甚至也帶走了我的腦袋(我 曾自認孤高,也曾被許多人稱讚有才華,我自己也 知道我當然有些特定的,甚至可算耀眼的天分), 我變得平庸,我是個別人眼中很沒社會地位的stay-at- home mom
That's me, true.
⋯⋯但若要我從此平平淡淡到黯淡,只消妳一個笑容來換
That's me this year, again, I'm your mother.
And you are my love, my sunshine, my apple, my precious.
我昨天早上告訴妳,我是妳的,但妳不是我的,妳要屬ˊ於妳自己
四歲半的你聽了惶恐起來,妳說妳是 我的,妳要永遠屬於我
不,我會永遠是妳的,但妳不必也不能屬於我,你有自己的人生

而我會,年復一年,永遠都是,都是你的媽媽

So, that's me thi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