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00:01:08Sophiya

錯覺

 

溫度降低到
我熟習我的心跳

降低到
我即將 陷入昏迷

昏迷前
墜入
一團混亂

顏色太多 線條紊亂
旋轉的聲音很響
但舞步永遠快了半拍
而且 總和彩排時的曲目不一樣

溫度很低所以我需要
增大 熱情的強度
必須假裝 假裝你總是看我

而且我背對著你
驕傲異常

可是顏色更多 線條更亂
旋轉的聲音更響
我重新跳了一首曲子
發現 曲目不一樣 錯誤依然

而且還是好冷
冷的我聽到我的心臟
冷的我失去我的腳趾
冷的我莫名其妙
眼睛濕濕黏黏

冷的我在萬分之一秒間恢復意識
恰巧看到你正要搭乘電梯離去...

The Kiss

Gustav Kli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