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21:12:25Sophiya

殺去台中看紙風車恐龍展

既然是紙風車,又跟恐龍有關,又在台中,沒話講就是要去捧個場了吧

本來就打算清明假期結束以後上畫畫課就下去,因為這個禮拜事情滿滿滿,又不想等到星期四星期五才去,沒想到昨天從台南回來,一下冷一下熱讓祐伃又開始流鼻涕,早上八點多帶去看醫生,竟然就要等上二十幾號,祐伃想坐昨天晚上爸爸帶她去坐的搖搖,媽媽心想反正還得等好久,就帶她去坐了,接著摩托車被撞倒,吃完早餐看完醫生修個車(雖然只是小菜藍的支架整個斷掉,但是整台伃晡晡變超單薄的orz)再趕回家已經十點了,匆匆叫車趕往童心上課,上完課又趕去搭高鐵

下了高鐵時還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去文心森林公園,平時往台中都搭到Sogo及科博館的接駁車,剛好看見中山醫大的站牌就在文心南路上,心想既然有文心兩字,那就搭接駁車到中山醫大再轉公車或計程車吧(為啥不直接從高鐵站搭計程車?聽說從高鐵站搭計程車到科博館車資就要400啊~~)

後來問了好心的司機先生,他要我轉搭53號公車,但我一下車就看到73號來了,問了司機先生說友到文心森林公園就上車了,話說台中的公車是上車後,司機先生會交給你一張卡片,下車後再把卡片交回,再投錢...要是本來就有這張卡片的話,用法應該和悠遊卡類似吧?但是對於像我這樣的旅客來說,上車拿卡片下車再交回然後再投錢...牽著一個未滿四歲幼兒的我在心中吶喊著:"為啥不直接收錢就好了~~"

傳說中的低底盤公車,要走到後面來坐還得走一個斜坡咧,真酷

在文心森林公園下車,就看到對面飄在空中的恐龍啦,原來是這個,難怪昨天在台南去日光石頭博物館,祐伃一直問會不會看到:"會飛的恐龍",爸爸和我一直以為她說的是翼龍,原來是看電視廣告時看見紙風車有幾隻會飛的恐龍啊




在會場外就可以看到暴龍,祐伃說那是暴龍媽媽(多虧了冰原歷險記,祐伃現在對暴龍一點也不怕了)

紙風車恐龍大展

台中縣市居民票價100,全票200,台新銀行信用卡用戶可以上網列印優惠卷,憑眷可優惠100元...我很不要臉地問他說我手機裡有優惠卷的mail,這樣可以算嗎?一直要把coupon印出來很不環保耶!還好賣票的哥哥很阿莎力就算我們兩人各一百
果然...就是..就是恐龍啊

別的小朋友會不會很喜歡恐龍?我知道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恐龍,小瑋哥哥就很喜歡恐龍(小阿姨家的小瑋哥哥),我自己小時候也非常喜歡恐龍,而祐伃雖然自認身上流的是純正公主的血液,但也極愛恐龍
我們看了兩次中正紀念堂的恐龍化石展,就在昨天還為了要看恐龍化石跑去了台南後壁的日光石頭博物館(好啦就在台南老家附近啦),其實今天祐伃剛好也穿著她的恐龍披風,但是台中太熱了根本用不上-_-

有恐龍可以抱...所以馬上跑過去看
牽手

合照


抱抱也是一定要的啦

會場裡最大隻的恐龍(梁龍?)

祐伃說:好可愛的小恐龍喔(忘了拍是啥龍~)

看到甲龍能不拍嘛這

祐伃的最愛:三角龍

哈,又來了隻可愛的




民俗版劍龍?原來比較大型或是有特色的恐龍都被企業認領了,所以恐龍的名牌上都會掛上企業名號,要是可以贊助紙風車319鄉鎮走透透也是不錯啦

仔細逛逛的話,可以學到很多恐龍的知識喔


會場內也有恐龍晡晡可以坐(需投幣),不過不知道為啥今天全都沒開放,換言之就是大家上去過過乾癮啦


這樣已經夠開心


買了個翼龍火箭(看祐伃的臉就知道台中很熱吧)

又來了一隻互動式恐龍(我猜是基龍,錯了別鞭我~)

恐爪龍

大家有沒有看過宮西達也畫的"你看起來很好吃"?要是有的話,就可以了解為何我和祐伃會很喜歡甲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