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4:30:13Sophiya

爸爸出差

照片1:每天都超開心的小孩
伃伃已經一歲八個月,媽媽覺得她對於這世界的認知更勝以往,自我的意識也益發強烈,她會說:"這是伃伃的"
媽媽問:"伃伃呢?"她會指著自己,也會插上一大堆火星話((*&^&&*^%%$()伃伃^$&%&...
伃伃的爸爸很忙,這也造就了她關於爸爸的辭彙上和關於媽媽的有很大的不同
媽媽:爸爸呢?
伃伃:爸爸睡覺!
(早上她起床開始玩了,爸爸幾乎都在睡覺"
"爸爸呢?"
"爸爸上班"平時媽媽在和她玩時
"爸爸呢?"
"爸爸加班!"
(晚上爸爸載她回家以後還要去加班,在車上她就會講爸爸加班"
"爸爸呢?"
"爸爸出差!"
爸爸過年前去澳洲出差,要等到二月中才回來,媽媽要自己帶她回台南過去,在整理行李時才發覺這真是不可能的任務,還好這年頭還有高鐵,但是要拖著行李箱加上一個11公斤重的皮小娃還要背個背包(也許還得提個袋子才夠) Oh my~~
爸爸出差這句話媽媽才教一次她就自己都記得了,現在只要問她爸爸呢?
"爸爸出差!"
2.我是飆風小騎士~~
3.媽媽有趁陰雨的空檔帶我去泰迪咖啡館,網路風評不是很好不過媽媽說價位跟味道都可接受啦,且有小朋友的遊戲室和我很愛的熊熊可以看,而且離我家比較近, 騎腳踏車就可以到...
4.遊戲室裡頭還有小鼠波波~~
一直下雨,只能去百貨公司玩玩,結果我進愛樂園五分鐘就出來了,媽媽說加一雙大人襪子210(漲價180了)玩五分鐘太貴了,可是人太多了我會怕嘛
爸爸媽媽幫我買了件過年的新衣服,是很帶年味的hearty背心,下次穿來給大家看,不過媽媽說她在百貨公司看到的衣服幾乎都沒有比她幫我配的好看,大家都說我很時髦唷
再來一張飛迅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