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9:25:05我想變成你的仙杜瑞拉

全部

不了解不是現在喏
我不會看人你也不是現在才知道
我不想去跟你說那些
因為我怕又重蹈覆轍

真的
真的
發生惹很多次
很多很多次
一模一樣的事
忍受不了喏

當你們好時說我怪
不好時要吵架
又是我要去雙方和解

夠惹
說我很差
那就不要因為又我吵架阿
我沒辦法成雙面人

這次讓我又想到之前
忍耐會有滿的一天

我知道你之前對我的好
也知道你對我付出夠多夠多

可是
中間我對你的呢
你沒看到
卻說我沒付出
你的個性我了解
所以我接受你
隨你開心怎樣我就怎樣

現在
我不想要重導覆轍喏
我不想在用以前的方式
每次的之後我門和平解決
過惹一症子
又來喏

哪知道
哪天
你跟便當又變好
會不會又把我丟一邊
我不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