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11:52:26

Mumbling

這禮拜的工作量大到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連續4天各要生出一篇新聞稿
又要被心情恰恰好很差的副總跟經理挑東挑西的
中午才在自己默默慶祝工作進度超前
下午電子商務部的一通電話就又把工作壓到我身上了
偏偏我又不知道為什麼在那邊裝豪氣
明明不是很趕的東西 我跟他說星期五就可以給他了
哎...愛面子的壞習慣真的很要不得@@

桌上擺滿了各種文件 各種參考資料
滿到連支筆都找不到
可是...現在卻是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偷偷的聽個音樂 發個呆
寫些亂七八糟不能寫上新聞稿的東西

=====================================================================

前天有人給我看一堆超棒超棒極棒的婚紗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sminelady&book=7&page=3
很生活化 很有活力 很燦爛 很...不像婚紗照 激賞!!!
那看起來就像是兩個人在紀念他們生活的點滴
以前我們就打算 如果要照婚紗照的話 就自己拍
現在找到可以信任的廠商囉 就算要我殺到南部也可以!!!

我承認這陣子以來心情都比較低落
好吧 我以前的工作真的太輕鬆了
壓力是應該的 習慣就好….
而且有人比我辛苦太多了…害我都不敢跟他抱怨@@
還好有你們在啦~~~想到心情就HIGH起來了

P.S最近發現我有神秘的愛慕者
文章被閱讀的次數暴增
誰!!!...到底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