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11:54:23FAN

補39+1週 2010年10月29日~30日生產記

10月29日早上又例行性的產檢啦~

離生產日越來越近了,也很緊張

醫生有內診,發現有開一指了吧~叫我要多注意

 

回家後,晚上開始陣痛,但我仍堅持還沒有

就這樣痛了一夜,老公一直陪我也沒什麼睡

一直很緊張我要生了沒

我還是很堅持還沒

因為沒落紅、羊水也沒有破

之前爬文,看到很多準媽媽一直被退貨

我也很怕被退貨,於是就一直很堅持還沒

 

整晚也沒什麼睡,因為在假陣痛

早上也很早醒,一直有便意

上了第四次廁所時,發現傳說中的"落紅"出現了

很高興的在廁所裡就大聲跟老公說

老公反而很緊張,叫我趕快換衣服要出門了

哈哈,那時快十一點

 

於是我到醫院後,自己先掛號

護士還要警衛推輪椅給我坐

我還害羞的不好意思坐,哈

最後還是有坐啦

因為一直在斷斷續續的陣痛

調來我的病例後,就被推去三樓聽胎音了

 

開始很規律的陣痛,前面還可以忍受

越到要生的時候,反而快哭了= =

call了兩邊的父母來醫院

覺得太早通知了,因為越後面我越痛

最後就叫出來...超痛的

雖然護士一直來內診

但我是第一胎,得開到10cm才要推我進產房

當天只有我跟另一個要生

她有打無痛分娩

我沒有打,比她晚進醫院,還比她早生

她打完後,說還是會痛

就聽到護士說,打完還是會痛,不是完全不痛喔~

那時我快生了,就大叫了= =

醫生有來二、三次幫我內診

最後一次本來說還沒

但護士很細心的又幫我內診一次

連忙跟醫生說,看到頭了

醫生連忙再把手套戴起來

在內診時,不小心把羊膜弄破的樣子

我覺得有水跑出來,整床都溼了的fu

因為我前一天幾乎沒睡, 又痛到不行

當下其實我已經有點昏沉了

事發突然,當他們推我進產房時

還不小心撞到隔壁床= ="

 

在我用力五、六次之後,沒多久

我老公是沒陪我進去啦= =

不過他說不到十分鐘,就聽到哭聲了

我以為小孩生出來就好了

 

但忘了.."母奶"的重要性

還一直說以後要餵母奶的人

竟沒爬文說要怎樣才有奶水

厚,這真的是我人生中,很大的敗筆呀~~(昏)

 

CIMG7088.JPG



附上小糖糖剛出生的可愛樣XD (羞)

上一篇:38+1週

下一篇:20110208 趴久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