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5:30:00FAN

很難吃的午餐。。。

話說,今天,是檢測日

好天氣,很好。

但是由於公司這個禮拜三遭竊
讓會計心情很差
所以口氣很不好
拿我當小妹出氣,shit..
(sorry)

===================================

由於同事請假
照例,今天要多叫檢測公司人的便當
我詢問後,得知有三人,我還再跟他確認一次喔~
再問會計
她說她要外出去買

接近十二點時,她打電話回來說要晚點進來,因為她要加油

不會晚點加喔?
大家都在等她

一進門,她就說我慘了
因為總共有四個人,跟她說三個人

他明明就說三個人~
我說是不是環保局的人來?

結果她先生說一來就是四個人

剛好老董來,他在問什麼事
她惡人先告狀說我的不是
我說,可是我有問他,他跟我說三個人的呀~
老董說,那再出去買呀~
她的大小姐脾氣出來了~
她說她才剛回來,不想再出去~
她竟說,不然叫sophie去
老董就說,妳不想出去,不然叫XX去(她先生的名字)

結果她先生拿了員工的便當來墊~
= =

組長打電話來罵人
她知道我有訂便當
她說,不然不會拿妳的便當喔?
我說,可是我吃了。。
講沒幾句,就掛我電話
好雖喔~

=================================
之後會計沒給我好臉色看~

啃,又不是我講錯,他明明說三個人呀~

害我那個便當吃的很心酸

胡亂吃完就打電話給他訴苦~
講到最後就很委屈~><~

=======================================

現在又好了=..=

站在她的立場想
是,她有權力生氣
不過,也犯不著出在我身上吧~
很雖耶~

上一篇:一切都是想太多

下一篇:路況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