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0:00:03FAN

台東二日遊~7/15 Part Ⅱ

早上七點很準時的morning call

我賴了一下~才起床梳洗~

沒多久,電話又響了~

我想說服務真周到~還有懶人裝置呀~

結果,是胖的聲音~
約一起去吃飯^^
順道告訴她房號
雖然說打分機就知道房號~
還是叮嚀一下XD

早餐~吃了稀飯~
喝了一杯熱奶茶~

八點半準時開車

第一站去高台茶園~
司機大哥介紹若要玩跳傘的話~
一個人一千一百二○~
一百二○是保險~

哈,我們車上沒人去玩~

買了小米麻吉~
還有牛乳片~
因為這個期間剛好不能碰冰~~
可惡。。。
只能看別人吃冰淇淋...

台東出產釋迦
所以有釋迦冰淇淋耶~

可惜我不敢吃XD

第二站要去布農部落
http://bunun.network.com.tw/可以上這個網站看看
看了一場表演~
很精采~
主持人也很厲害!!!
不用看稿就講的很流利
而且第一個主持人是女生~
講的很生動
第二個是男主持人
語調很特別~
講了二、三個笑話~
只記得:
第一~
台東有六個原住民族~
由六個同學自己介紹自己族裡的特色
第一個出來的是阿美族的同學
他說,我們族的服裝最鮮豔
第二個是。。。忘了(飛踢)
第三個是布農族的同學~
他說,我們什麼都不能,所以叫不(布)能(農)族






(笑)

第二~
政府說要補助我們原住民,結果補到最後都沒什麼幫助~







因為有表演唱歌
主唱是一個二十八歲的女生~
歌喉真的很好~

第三~
她的歌聲很好聽~
目前二十八歲了
我們布農族的青年沒人敢追
所以希望你們若有名片可以拿給她
之前是有人拿名片給她
但是都是老頭子




(全場轟堂大笑)


結束了一場半個小時精采的表演~

他們還有把現場的一些歌錄製成CD
花了三天二夜錄製成二片CD

不過我沒買XD

門票是一百五~
有一百元可以抵買東西
我們買了精油手工皂
再補個幾十塊
結帳後,就先去車上吹冷氣囉~
今天也是好天氣呢!!

第三站就是要坐快艇囉~
有名的大鵬灣

不過。。。飄雨內~~

還好下不大
我們選擇上面。吹海風~
風好涼~

繞了快到蚵島時
竟然下大雨
連忙下去第一層躲雨
才發現。。喔~有冷氣
好涼喔~~涼到有點冷說~

原來它的卡拉ok銀幕是液晶的耶~
真是高級~

因為對那個沒興趣,所以咧~
就在船上玩大老二~

玩了很多把,才輸一、二次吧XD

運氣真好,哈哈
本來說輸的要洗牌
後來變成贏的要洗牌
結果都是堂堂在洗XD

回到原來搭船的地方~
下大雨咧~
結果一個小朋友站在船口,撐了大雨傘
差點搓到我的眼睛= =

吃了三樣菜。。。
有魚丸湯、海菜和煎魚~
結果我吃最慢. . .
為啥米?!

還是堂堂跟我說剩我們耶~快點吃!!
我差點吞進一根魚刺= =

不過我有點內急~
還是撐傘先解一解再上車
全車都等我一個。。。
金拍謝。。XD

回程的路上~
又開始點歌囉~

我點了范范的因為
可是前奏好小聲喔~因為聽不到音樂,就抓不到音
害我有一段沒唱到~
一下子就結束了~
我說,怎這麼短?
堂堂說,因為妳前面有一段沒唱呀~

喔。。。

真想再唱一次XD

最後一站就是要下中蒲交流道
去吃晚餐囉~
好多人說!!!!
生意真好!!!

吃飽就回家囉~

小恬跟司機大哥說,你開的車很好睡!
FAN的男友從頭睡到尾~

= =

私底下她有問我說,他昨晚都沒睡嗎?
我說,有呀,他有睡呀~

我們很乖內~
只有看電視而已~
星期六晚上走三仙台太累了~
我幾乎一沾床就快睡著了~
累的很Orz...

結束了二天一夜的台東之旅~
玩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