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8:49:29FAN

7/3

晚上快九點了。。。

打電話給你

我說,今天是什麼日子你知道嗎?

你說,給點提示吧~

我說,今天是三號

你說,是關於什麼的?

我說,當然跟我們兩個人有關呀~

你說,今天是我們交往滿第二個月的日子。

我說,答對了!

你說,獎品是什麼?

我說,不是你要給我嗎?

你說,可是我答對啦~

我說,可是我有給你提示耶~

你說,答對就有獎品呀~

我說,我想想。。。
////////////////////////////////////

第一個月跟第二個月都沒辦法慶祝內。。。
只有等見面時,再慶祝了。。。

/////////////////////////////////////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eASy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