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9:07:34FAN

二天一夜~5/19-20

早上,一樣,七點就起床了
因為行李還沒用好

結果整理好後,發現還有四十幾分
等等等~

你到了就下來嘛~
還打電話給我~
大門都開著了,還不開上來~
還跟我應說,在下雨內~
我說,我幫你撐傘嘛~大少爺~!
你才說好

第一次見面,呵呵
有點小尷尬
我爸比整個是很場面的說話
我媽咪說,下次來不用帶東西過來,我們人很少
我本來要開口說,我們先出門囉
結果被我爸比搶先說走了~

我問你會緊張嗎?你說還好。
記得你在車上說,幹嘛把場面弄的很緊張~
我也很緊張說..

你來下大雨
回到嘉義也是下大雨~~

雨真的很愛你耶XD

你們都還沒吃早餐
就先吃飽才上路
我喝了一小杯豆漿
剛開始還好
看到休息站時,已經過了...><
後來我跟你說,等一下看到休息站下去一下
你竟然跟我說,你怎知道我想上廁所?
呃,不是,因為我想上..
你說,幹嘛不早說?還要很久耶~
我說,看到時,就來不及啦~

一路上一直盯著想看到藍底白圖的標示
看到時,我就說,有了有了~

廁所還蠻乾淨的耶~
德仁休息站(應該是吧= =a)
還蠻多商店的
到了高雄就先去check in.
到高雄,就沒雨了~
真好

第一站我們先走去新掘江
約一公里,感覺不遠~
天氣很熱,出大太陽
我還撐傘
不想曬傷XDD

在班尼路逛逛
但是因為我熱到流汗了
不想試穿

就在裡面亂逛,吹冷氣

四處晃晃

後來我有點餓,就去找吃的
繞了很久
才找到餐廳
有的竟然沒開...
都已經走到了說~

最後看到一家
義式餐廳

點了套餐(有點小後悔)
有含湯+麵包,沙拉,主餐,甜點和飲料。
因為一點多才找到
所以等餐時,快二點嚕
等吃飽,快三點了XDD

餐點還不錯啦~
但是奶酪是冰的..沒口福><
聽說很酸XDD

結果可能吃那盤沙拉...(某人不吃 /)
害我吃飽時,跑去拉肚子= =\
服務生都蠻賞心悅目的XDD

一出門,又下雨了= =

晚上就去有名的”夢時代”逛啦
感覺跟一般的百貨公司差不多嘛
而且人好多喔
都搭不到電梯
只能一層一層的搭手扶梯
慢慢晃~

倒是走到腳好酸喔

人超多的

現在停車免費喲XD


很久沒去住旅館了~

住到一個只想去一次就不想再去的飯店

整個晚上就只是閉上眼睛休息而已
像胖答一樣,我翻翻翻,還有八個小時才天亮~

幾乎每隔十五到二十分,我就會睜眼
外面有鑰匙聲、談話聲、冷氣的抽水聲
每個聲音都會讓我睜眼看

睡不著呀...

而且右小腿酸~但不是”ㄊㄟ腿”(台)
右膝似乎之前被我摔過幾次後,也會因為天氣而有點酸
(小時候常跌倒..沒啥運動神經Orz)

好不容易天亮了
外面竟還在下雨...

所以十點就上去回家
結束了我們的行程

照片?
沒那種東西XDD
胖胖 2007-05-21 14:14:31

唉~~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蕾X我們沒有下次了

版主回應
是呀,沒有下次了` ^ ′ 2007-05-21 19: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