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8:31:40FAN

話說2月9日、10日台中二日遊

有一件超級恐怖的事
就是9日的清晨,我因為剛睡醒,結果踢到廁所的地磚
因為它劃分男廁和女廁,所以女廁還有有一個門
門的下方就是一個凸起的橫的東東
我就整個右腳踢到,而且拖鞋是紅面白底的那種大拖鞋
我整個腳指頭全都往前擠,媽呀!!
全發麻...
在上廁所時,等待它不麻

好痛...

等到要出門前,看了一下腳..
啊咧,腳的食指有點破洞在流血...Orz

十二點下班後,就先回家睡一下
二點半再開車去載我同學
直走,到底,綠燈要右轉時
對向的大貨車(應該是十二噸)彎太過來了
我很快的把車頭再移向右邊,已經打到底了
媽呀,再過來個幾公分,應該就會把我的左邊車頭撞凹了吧...

那一幕一直揮之不去

有可能是因為那條路太小
有可能是因為司機貪方便,所以沒有走好他的線道
前面就是派出所了..
真的是給它有夠恐怖的...


by the way..
基本上,根本就是開車去採買嘛!!

因為下午就抵達台中了
坐了一下子,就出發去大潤發採買
剛好三個大人三個小孩...

還沒五點,我的肚子就咕嚕的叫了...Orz
但是一直買到快七點才回去

本來說要給我在車上吃的麵包,沒人拿給我
而我因為路況不熟
所以不敢開口說...

所以,我那天晚上,餓過頭了

通常我餓過頭,唯一的下場就是....肚子痛
所以我隨身會帶餅乾之類的
但是,那天下午我想說應該很快就回來了
而且我同學都知道我是時間一到,就要吃飯的人
(同窗快二年了,中餐、晚餐都會一塊吃)
反正我的生理時鐘很規律的
快六點時,我打趣的跟同學說
你們慢慢逛,我先到結帳區等你們
結果她說,快了啦,再等一下...

總之,到她家時,已經七點了
我已經餓過頭了
整個可以說,給它超痛的
但還不夠痛到我冒汗

她爸炒了凱如最愛的”金瓜炒米粉”
說到米粉,凱如做了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她有一次拿了二、三包的東西,要給汶帶回家給她爸做這道
結果,汶後來發現,然後跟凱如說,妳上次拿給我的是冬粉ㄟ
噗....凱如有點堅介的說:呃,反正都是粉,都可以吃的啦

吃完一碗,又喝了一碗湯,好好喝呀~
我最愛的白蘿蔔湯
又喝了一點點汶爸的私藏酒,咖啡酒
其它全到了凱如的肚子,因為,本倫不太喜歡喝酒
最後,上場的是:咖啡
是用酒精燈煮的喔= =+
給它超香的啦
但是因為我肚子痛
最後二、三口,在汶爸的勸說下,被他倒掉了(泣)

最後堅決不吃胃藥的我,還是和水吞了
吞了之後,有差一點啦
不能說完全沒效
晚上還幫小朋友穿衣服
對我來說是小小的挑戰啦

總之我很快就睡著了

(待續)

上一篇:星期日小記

下一篇:神木之旅PartⅠ2/24

FAN 2007-02-21 00:13:11

乖的時候和睡覺時,是天使
開始哭和生氣時,是惡魔

懶人 2007-02-19 14:48:38

孩子們......都是半獸人...!!

FAN 2007-02-15 15:15:40

我覺得他們很可愛呀XDDD
是蠻軟的..
不過他們都已經會自己走路了
我怕的是嫩嫩的嬰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