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0:12:39FAN

95.12.29~30小記

今天睡到八點
當地人沒去過石榴車站還蠻好笑的

不過,我真的只有去接過人
沒搭過車子

上車後找車長買票
他問我說,為啥要坐小站?
我只笑不語

這裡坐車比斗六近呀XD

一個小時過去後
汶在剪票外面等我嚕

肚子餓的要命
去一中吃了鐵板麵
好吃好吃!!Good!
喝了熱玉米湯,整個人就是暖呼呼的
不過天氣真的好呀!!
除了坐黑拜會冷之外
大。太。陽。哦!!

沒看到想要的

還在等待夜市的同時
公司來電
討人厭打來
有點嚇到

奇怪ㄟ,不給人休假要補錢給我嗎?
而且我又不是臨時請的
很早就寫請假單啦~
口氣很不好ㄟ
管它的,反正我又不在斗六:p

就期待晚上的逢甲夜市嚕!!

晚上,冷颼颼
吃了:熱狗、肉串、甜不辣、熱奶茶
買了:四件上衣、二件裙
超好笑的是,先在一家店買了一件裙,店員還說是降了一百塊特價了,所以不讓我們殺價
後來在旁邊再旁邊的一家店看到一模一樣的
又便宜了四十塊
所以我們兩個又跑回原來的店,換了二件衣服和補錢
再跑到便宜四十塊的店買那件裙子,而且,還有皮帶喔~
想起來還真是好笑XD

最後還買了一雙一九○的鞋
XD

然後,要回去前,還買了馬鈴薯回去吃

摸到了一點,我就躺在床上了...
汶還不累,一直在用隔天要上課的東西
一直到一點半才睡...

隔天就被生理時鐘喚醒了
以為九點就要回去了
哪知臨時被通知同學的弟也要搭車子
而且是約十一點半= =
結果就變成十點半才出門...

凱就很生氣了...

因為她跟汶約要去看中醫
而臨時變動,讓我們無法如期的回斗六
她的口氣很差
責怪我們
頓時我的心情被影響,還在車上
The hot tears welled up in my eyes.
汶還嚇到

最後她也是XD

就談到,為什麼她會這麼的任性
而她之前有跟我稍微提到她跟朋友間有不快
但詳細的情況倒是沒跟我說

總之,魔羯座的女生,我是聞之色變的

而現在,我只想很真心的對待每個人
不要特意說跟誰比較好
目前我是朝這個目標前進的

< 完 >

上一篇:話說上個星期日 ..

下一篇:星期日小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