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1:58:36FAN

【小畫家】隨筆

~( ̄▽ ̄)~(_△_)~( ̄▽ ̄)~(_△_)~( ̄▽ ̄)~


失戀的失戀、未婚生子的在這時代似乎見怪不怪
道德的標準在哪?
三角戀可以是進行式
這世界多彩多姿之外
亂七八遭的新聞充斥著這個世代
你可以選擇置身世外、也可以隨著流潮走
不要說奇怪
因為我們都變得很奇怪

黑的可以變成白
白的可以變成黑
by FAN


~( ̄▽ ̄)~(_△_)~( ̄▽ ̄)~(_△_)~( ̄▽ ̄)~

今天中午吃飯時間,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問說:「你們有誰打這個電話來嗎?」
我說:「請問你那邊是?」
她問說:「你那邊有大人嗎?」
我說:「大人?我們這邊是公司喔~。」(又把我當成小朋友了= =)
她說:「喔~你那邊是公司呀~我這裡是精品店。」
我說:「那可能是我同事打的,請問妳知道曾’s嗎」
她說:「喔~我知道。那可能是她打的,妳再幫我問一下她找我做什麼,好嗎?」
我說:「喔~好呀,我再幫妳轉答。」
後來,我同事打回去,結果,發現
她根本不認識對方,而且她在”花蓮”耶!!!!!
搞什麼呀= =

這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了
在家裡接電話也常被問說,小妹妹,妳念幾年級呀?
呃...很難回答耶...人家都二十好幾了,念幾年級?
如果是現在進修的話,是念一年級
之前還沒進修時,就回答,現在在工作了。
通常是FAN爸、FAN媽的朋友打的
之後FAN爸、FAN媽會跟我說
他們會問FAN爸、FAN媽說:「你女兒的聲音好好聽哦~幾歲呀?」「啥?? 哦???」
有驚訝跟嚇到的反應...等等之類的

反正..今天又被誤會了...
真是好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