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0:19:13FAN

10/14日記

前言:昨天拼命打了一堆,結果不知道按到什麼有出現很可愛的表情
Ex: ( ‵□′)───C<─___-)||| 之類的
原來我是按到ctrl + Enter了
後來我又亂亂按,把原先打好的給它關掉了〒△〒
昨天太累了 現在才把它打回來...Orz(今天是10/15)

我是分隔線~( ̄▽ ̄)~(_△_)~( ̄▽ ̄)~(_△_)~( ̄▽ ̄)~


正文:

下午請半天假,載著FAN媽南下

其實是我想開上高速公路⊙▽⊙/

FAN媽成了我人生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的幸運兒v( ̄︶ ̄)y
(這是我自己的認為:p)
不過,她回到家跟我說,剛開上去時,有點胃糾結
後來回來時就不會了

嗯,基本上,我剛開時,確時有點緊張加興奮
終於脫離FAN爸的掌控了,哇哈哈哈
後來才發現,FAN爸真是偉大呀!!!!

-----------人,總是要經歷過才會成長------------

ㄟ~突然嚴肅起來了,哈哈
言歸正傳

FAN媽一下說要去嘉義、一下說去白河好了
又說去嘉義好了,比較近

不過,我想去台南
稱她在講手機時快速經過出口
不過,她知道後,也沒講什麼
倒是一路上看到指標,她說,不然去哪去哪好了
一改再改,順她的意,因為本來就是要帶她去玩的

我們跑到關仔嶺
忘了嶺的意思
開上去才發現,哇,是彎來彎去的山路耶

上了山,印象中的溫泉旅館都沒變
倒是忘了去哪家小館洗過「個人泉」了

本來想帶她去洗的
結果她說沒帶衣服,不要去啦
不過上次我也沒帶衣服,也是洗的很開心呀
所以,就下山啦~
結果,因為要一直含著剎車
讓我只開短程上下班的小腿,快要抽筋了

看到山路旁有關閉店家的停車格可以停車就停了下來
FAN媽拿酸痛膏讓我擦上,按摩一下才上路
果真好多了!!!
FAN媽笑我說,妳還想開到高雄去!
我說,說笑的啦!^^”

再上路,下山很快,再繼續上高速公路往南行
開一段路,看到東山服務站,想去看看
順道去洗手間

下車後,一個字,就是:熱
是的,很熱,太陽很大!

空間蠻廣的
光是從高速公路連到服務站就繞了一大圈呢!

看到星巴克,和FAN媽一塊悠閒的喝下午茶
點了之前在台北想喝的摩卡巧克力碎片
FAN媽還點了一份什麼布丁蛋糕
好冰呢,還好是點中杯的

聊了一下
打電話給小魚,本想去找她
不過她另有事
打給嘟,沒人接
打給哥,本想炫燿一下,不過也沒人接
(原來他那時在上課呢!)
打給他,也沒接

當下就決定打道回府囉~
為了彌補FAN爸沒跟到的遺憾
(是我自己醬認為:P)
外帶了一杯摩卡巧克力碎片和布丁蛋糕給他
不便宜呢!中杯的NT$110,蛋糕要NT$50

不過,出來就是要開心的嘛~
FAN媽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哈哈




圖說明:随手畫畫,很可愛吧。哈!

下一篇:12/26~12/27小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