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00:03:56FAN

好累呀

今天的事好雜
和總的有代溝說...= =
雖然最後有解釋清楚了

晚上幫忙用柚子
今年的量真的好少呢!
沒有達到對方的要求
對方還要求我爸去跟別人調貨
問題是....別人的貨若品質跟我家一樣的話
價格可是比我家的貴呢!

總之,忙到十一點
花了快半小時洗澡洗頭
現在累了Orz

明天還要上班呢!
真是忙碌的一天....= ="
今天差點變全民公敵
當事情變成針對我時,但對方不知是我做的時候
真的是...有這麼嚴重嗎?

同事用很尖銳、很兇的語氣問是誰說的
誰會承認呀??
又不是白吃說
而且,總的又沒在追究...

算了,好累,要來企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