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13:51:40FAN

笑話五四三

笑一

下午,他看到shi在睡
一點到了
他就說:「咕咕咕~~~~」用細細、小小聲的說
站在旁邊的我,趕快用A4文件遮住,笑到不行


笑二
他打內線給我同事。
他說:「shi~ shi~ 有~ 兩~ 種~。」
我同事一板正經的說:「現在不止有兩種。」
噗噗

笑三

算完後,他說:「嗯,少兩張。」
我同事和我異口同聲說:「剛好啦。」
他一臉訝異的對我說:「你也知道?」
我說:「我看你算的呀。」
噗噗噗

笑四

他問我說:「你們家不用普渡?」
我說:「我奶奶會用。」
他再問我同事:「你家咧?」
我同事還沒說,他就自言自語說:「我老公會用。」
還裝的很委屈的表情,超好笑。
她說:「我老公要上班。」
噗噗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