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0:05:07蜂宓

夏天來了來搞的同步之我是胖子


照片有沒有酷
我在Ikea =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題
經過一連串的刺激
我要減肥

小俐安嫌沒關係我認了
妳是瘦子大瘦子
但連怪阿婆都嫌我夭壽
天理何在=口=

夏天要到了短裙的前提是細腿阿
前提錯誤
哪來的自信

夏天要到了勃肯鞋我要你
勃肯好貴我買不起
前題又錯誤
哪來的欲望

夏天要到了段考先考好
還在這打網誌哪來的好成績
前題又錯誤
人生總是在一連串的錯誤中打轉

夏天要到了我要長頭髮
妳們都以為短頭髮很清涼嗎
卡在那邊很不酥湖
所以現在走在陸上
看到有人頭髮要長不短
看起來很熱就很熱
留到死吧你下次我要剪短頭髮的時候
快點拿這篇網誌阻止我
my god 我錯了

夏天要到了
為什麼我的生活總是在
存錢花錢沒戰利品 讀書看書沒成績
中度過大半人生
好悲情阿

___________________

要選組了我應該會選一類
佩佩說他要選三類
還問我為什麼要選一類

我說 我物理不好
她說 你讀一類能幹麻
我說 讀一類也能讀三類的科系阿 那你三類要幹麻
她說 就是不知道能幹麻才讀三類 知道想幹麻在轉

噢有種confuse的感覺欸佩佩
很囫圇吞棗的fu欸佩佩

我開始猶豫要不要走理組了
老母一定想都不想就叫我選一類

God gives me the direction!

___________________

又是一篇垃圾=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