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29:08蜂宓

因為然後

九月了欸好孤寂
每次被罵被嗆我就一定要來發洩一下
不然我會憋死
道理如同在狀態上自言自語的(對)罵
然後罵完怕有人來關心還要在解釋會越來越氣趕快下限
然後每次都是被罵後來發洩所以文章又要偏激了對不起
不過好像有人很愛看這個
噢shit如果要跟自己老媽計較我一輩子都計較不完
反而會被罵不肖酷噢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每次都要問我很機八的問題
用電腦要用到什麼時候真躂馬的
你們現在在看我網誌的我問問妳你哪次用電腦除了在網咖在圖書館
會知道你用電腦打網誌逛網誌打哈哈看相簿看電影看春宮圖會用到幾點
蛤蛤蛤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
然後又要跟我說你怎麼那麼沒有時間觀念明天又要補習要幾點起來ㄅㄨㄚ拉拉
又不是你要起來又不是你要補習又不是你才剛開學就做再書桌前五小時用功
因為我讀私立我有補習我有寫功課我有讀書
因為我沒跟你說這些因為你會以為我在抱怨然後你會跟我抱怨更多然後開始哭
因為我想表示我很認真可是這些你都只會在當下說噢你好乖ㄅㄨㄚ拉拉
噁心虛偽做作豬豬一走你就欺負我哼哼哼哼哼哼








好啦乖我愛你
李令 2007-09-02 23:08:01

最後一句好好笑